close


看到這些戰利品大家以為我企日本了嗎??嘿嘿~


 
並不是啦,是我爸媽出國,不能去的我一定要請他們代買一下,
日本的藥妝品真的是太好買了啦~
裡面有幾樣是他們的"黑米丫給"(禮物),
其實想買的很多啦,不過怕老爸老媽會以為他們是跑單幫,
所以意思到就好啦,再次感謝他們倆老咧~



上面的照片的手跟腳就是他啦~
急著要拆我的戰利品,
叫他給我拍張照......居然出現這種表情,
這........誰教你的丫^^""

PS:請親友代買最好附上購物清單(有圖片的),這樣一定使命必達啦~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