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我一直想休息......
廣告內容有打到我....但我沒去買來喝啦~

沒想到這星期還真的休很大~
從星期一我們全家自己就隔離在家,

星期日的晚上我跟弟弟就很不舒服,我咳咳咳不停...弟弟小小咳,
以前感冒從來也沒像這樣咳的這麼厲害,

半夜弟弟發燒,
星期一早上快篩,A型流感陽性,
同天...我也看了醫生,有發燒但體溫不到38度,
醫生說要發燒到38度快篩才能做,否則可能做了也沒反應。

星期二早上
我發燒到38度多了....
一樣快篩A型流感陽性反應,
晚上,沒上班在家照顧我們的蘇爸爸也開始咳咳咳.....

星期三早上
蘇爸爸發燒到38度多了....
一樣快篩A型流感陽性反應,

這幾天在家除了無聊,
身體還真不好受,
哎.......這種休假我不想要呀


PS:流感病毒分為A、B、C三型。H1N1是A型的其中一種,
快篩只能得知是為A、B、C三型的其中那一型呈陽性反應,
其中A型中有百分之八十幾以上是H1N1,所以只要快篩是A型陽性,醫生就會開克流感投藥喔~
http://flu.cdc.gov.tw/lp.asp?ctNode=1407&CtUnit=740&BaseDSD=7&mp=150

醫生還說了,就算是得了A型流感,疫苗還是要打喔~
因為也可能不是H1N1喔~

祝大家都健健康康呦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