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滿五個月囉~
最近有很多粉絲反應我的BOLG更新太慢啦~
大家也知道我蘇服大爺這種小事都不自己做的~
實在是我麻麻啦,他說他要上班沒時間啦~
拔拔又顧著打網路麻將,
所以說囉,各個粉絲就別再complain了啦~將就點看唄!





先來張四連拍~



我想摸鏡頭啦~~



怎樣~很有大爺的架式吧~
我現在很會亂翻亂轉了哩!



再來張四連拍....



O...蝦米?我頭上的是蝦米碗糕?



故作憂鬱狀...(你們不懂啦!!我在想心事)



我很愛抿下嘴唇....(因為我沒牙嗎?哈XD)




又到了睡覺時間囉~晚安唄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