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我滿四個月了,開始吃副食品囉~
一天吃二餐副食品,白天在保母家吃米精泥,晚上則是吃水果泥....
目前我已吃過木瓜、芭樂、奇異果水果泥,每天吃的量也不少哩~



我有迷有頭好壯壯呀?



我跟麻麻的合照...


這幾天越來越熱了,我好會流手汗跟腳汗耶....(像拔拔啦!)
還有還有,最近的我喜歡笑,喜歡吐舌,喜歡人家抱我(這是一定要的啦!)
喜歡看人家吃東西,喜歡吃手手,喜歡胡言亂語大聲叫,喜歡看電視,喜歡的事太多了...
討厭的事大概就是睡覺吧...每次我都要堅持的在哭泣中睡著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