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至從二專畢業以後,我就沒再到過台南市,
最近因為有事到了台南幾次,
經過這幾年的時間,台南已改變了許多,
變得好熱鬧,不在是我讀書時候我熟悉的城市了,
永康學校附近也多了好多商店,
這次還去了台南最有名的花園夜市,
果然是台南...夜市又大又好逛,東西超多,
我買了一雙鞋子150真是便宜到一個不行阿~~
還有二師傅魯味真是好吃,加了麻油跟中部的魯味有點不同,
飾品、女生的小東西也都很讚啊~我跟姿靜在夜市殺紅了眼,哈哈! 
正要吃蚵仔煎時看到一堆人拿著照相機猛拍,還有攝影師跟收音人員,
原來是沙沙出外景拍節目,只跟我隔了一個桌子背對著我, 
su跟我們說時,我還一直問說~那有沙沙,沙沙在那,
沒想到就站在我前面,哈哈哈....(想必他心理一定在想是那個笨蛋在叫我....)
下次一定要再去花園夜市,到時再補圖上來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